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雅捷出演妩媚舞女 导演大赞表演生动自然

  由实力派大青衣王雅捷联手侯勇、许亚军等全力打造的年代大戏《夜来香》已杀青,该剧精彩剧情涉及反特、黑帮、舞女、革命、情感等多种叙事,故事环环相扣、引人入胜。

  在剧中,精彩的故事由卫凯民(侯勇饰)为了革命而打入敌人内部开始,首先通过和一个舞女乔芳(王雅捷饰)的相识开始,舞台灯光下,乔芳的笑脸如同歌声一样明亮,举手投足间,柔情万种。剧中舞女乔芳这个角色表演的难度很大,感情尺度把握不好就会流于平淡或造作、生硬。为了塑造好这一角色,王雅捷细致揣摩剧情和人物的性格特点,王雅捷说:乔芳她作为一个歌女的千娇百媚或是风情万种,这只是一种表象,卫凯民这样一个解放军能够在短短十天内对她产生感觉,爱上这样一个女人,绝对不仅仅因为是美貌,这说明她绝对与其她歌女有不一样的地方,那就是除了好看和有女人味之外,她还有一种善良,内心美的东西,正是她的这种东西让卫凯民由最初的同情、关爱,直到衍生真爱。

王雅捷
王雅捷

王雅捷《夜来香》剧照
王雅捷《夜来香》剧照

  导演刘家成对王雅捷的表演非常满意。他说,王雅捷的表演很真实自然,演出了真情实感,更是把那个灰色年代的事、人展现的淋漓尽致,让现场的人都忘记了这是在拍戏,仿佛置身在那个年代。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