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米》昆明故地重游 邓超一人引爆全场

  也许是邓超仅演了一部电影就获得了百花“最佳男配角”太过兴奋,也许他天生的魅力就让人难以阻挡,又或许他的超强营销意识第一次显露……在9月14日的“邓超——《李米的猜想》昆明媒体、影迷见面会”上,邓超仅仅一人到场,就足足让现场火爆了起来。

邓超再次复古发型出现 热度引爆全场
邓超再次复古发型出现 热度引爆全场

邓超身着卡通衫,顶雨到现场
邓超身着卡通衫,顶雨到现场

  9月13日晚,邓超在大连获得了他第一个最有分量的电影奖项——百花大众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比起张涵予李冰冰、归亚蕾,这个奖对年轻的邓超来说是一份幸运和一份认可。邓超学习戏剧出身,毕业后踏上星途出演了大量热播荧屏的电视剧作品,比如《少年天子》《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和《艰难爱情》等。冯小刚的《集结号》第一次让他触电,此后便被新锐导演曹保平看中,与周迅、张涵予、王宝强等合作了电影《李米的猜想》,而这部作品,一人分饰两角的邓超也大喊过瘾。

  电影《李米的猜想》让邓超实现了大银幕的男主角梦想,而趁着他获奖的热度,作为主创他单独来到昆明为电影做宣传。虽然他一见到媒体,自己表露了一个人来宣传倍感孤单,但是现场的热度因他的出现而迅速升温,当昆明的影迷见到邓超时,热烈的欢呼已经调动起邓超的情绪,他本是嘉宾,在简单回答了主持人几个问题后,邓超却俨然变成了现场的另一个主持人,采访观众,调动情绪,与观众互动,让现场热闹非凡。

  同时,他的机智和幽默也为近距离接触到他的影迷带来了惊喜。当日参加见面会的影迷,全部是冲着邓超买票入场的,虽然影片还没有上映,大家能看一眼偶像也心满意足,但是没想到的是聪明的邓超十足吊起了观众的胃口,与其说他是现场回答问题,不如说他是现场抛“猜想 ”,让观众对《李米》这部作品更加大为期待。有一位上了年纪的观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从来没有参加过这种活动,从来没有见过一个人这么有魅力,在中秋节能亲眼看见邓超让她这个将近70的老影迷也非常激动,并表示她一定会买票到电影院观看《李米的猜想》。

  当日,邓超参加完活动便匆匆离开昆明回到剧组拍戏,他表示,《李米》这部电影是在昆明拍摄的,他对这里太熟悉也太有感情,可惜一起拍戏的好朋友们没能在昆明“团圆”,自己也没时间好好重温一下昆明的美食,但是对于票房,他预感昆明将是“最卖座的一个地方”。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李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