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吴其江《大冲关》喧宾夺主 曹颖无奈欲退位让贤

吴其江
吴其江

  昨日正在全国热播的大型全民体育竞技节目《智勇大冲关》迎来一批特殊的明星选手——湖南卫视与响巢国际自制励志喜剧《丑女无敌》剧组的十位主要演员,“搞笑贱客二人组”的吴其江和毛俊杰领队“没头脑组”,个性帅哥王凯、日范儿美女文梦洋领队“不高兴组”,各自发挥搞笑和耍酷的功力,来一场“长沙论贱”。

  “剧组开心果”、搞笑种子选手吴其江身着蓝色T恤,T恤上的图案是在以前食堂用的八两饭票。吴其江和《智勇大冲关》主持人李锐私交甚好关系很熟,两人在台上相谈甚欢,李锐还笑称自己为“半斤”,吴其江为“八两”,俩人站在一起就是“半斤八两”。两人聊的开心,吴其江又是主持人出身,话密得插不进嘴,结果弄的女主持人曹颖被冷落在一旁,最后直接说这个节目更适合吴其江和李锐主持——果然《丑女无敌》不愧为“搞笑版金枝欲孽”,剧中辅佐帅哥总裁费德南的公司副总吴庸,其扮演者吴其江也深谙此道,小露身手就在《智勇大冲关》的舞台上来了一出现场版主持界金枝欲孽,而且是笑果十足。

  按照十名选手在《丑女无敌》中的角色性质分为两组,很傻很可爱的一组为“没头脑”,耍酷扮帅的一组为“不高兴”。吴其江身为“没头脑”的队长解释说“不是我们真的没头脑,而是我们为人很憨厚很傻很可爱,我们的口号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

  吴其江抢了曹颖的位置不说,主持人做的还挺过瘾,逐一介绍本组队员,先是隆重介绍他自己和毛俊杰的“搞笑贱客二人组”,之后还和李锐一起反转枪口,数落以《功夫》中“包租婆”形象亮相的“马莎莎”刘鑫。

  吴其江客串主持和搞笑功力十足,但是不是意味着“没头脑组”最后能智勇双全获得最后胜利呢?气势如虹的“没头脑组”能不能将胜利囊括怀中呢?吴其江组长带着嘴角的一抹坏笑表示:“我们的宗旨是给大家带来欢笑,一个个光彩夺目的我们是不是要满足观众想看我们落水的愿望?大家千万别走开,注意收看近期播出的“丑女无敌”剧组《智勇大冲关》。”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其江 | 曹颖 | 俊杰 | 吴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