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上海王》引热评 钟汉良刘雨鑫“化学反应”

  年代大剧《上海王》于上周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毕,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飙升,该剧由袁立、刘雨鑫、钟汉良、巍子等新老明星一起联手,上演了一幕上世纪初上海滩的黑帮的爱恨情仇,这几个人物的命运归宿也引起了观众们的热评。

上海王剧照
上海王剧照

沁云 刘雨鑫饰
沁云 刘雨鑫饰


  《上海王》讲述了上世纪初,上海滩上一代奇女子筱月桂几经起伏波动、最终成就为黑帮之王的传奇一生。除了袁立担纲主演外,串起三代“上海王”的一个重要线索人物——沁云的扮演者刘雨鑫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剧中她与有“小太阳”之称的钟汉良(饰演余其扬)演绎了一段有缘无份的爱情,组成的俊男靓女的情侣档让人眼前一亮。

  刘雨鑫钟汉良“情路坎坷”

  剧中沁云(刘雨鑫饰)与阿其(钟汉良饰)扮演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二人一个是一品楼的头牌,一个最终卷入了第三代上海王的战争。然而,无论阿其与筱月桂之间怎样纠葛,无论上海滩风云怎样变换,沁云对阿其的爱却始终没有改变。也历经了种种磨难,才使得曾经娇纵、执着的她最终明白了爱的真谛:“爱是给予,才不会失去。”剧中两人的对手戏最多,拍摄二人最终分开时的重场戏时,刘雨鑫与钟汉良两人更是全情投入,当阿其跪在伤痕累累的沁云面前时,相信很多观众也会被这对苦命的鸳鸯感动,为沁云的执着所动容。

  拍情感戏两人有秘诀

  在剧中,刘雨鑫和钟汉良最终以离别散场;在戏外,二人的私交却是很好。虽然是初次合作,但是二人擦出的化学效应不可小视。拍摄期间,二人剧中的合照一经在网上曝光,立刻引来了大批粉丝的关注。二人这段时代洪流下的曲折爱情获得了很多人的同情,甚至有粉丝评论沁云为“最可爱的交际花”。而刘雨鑫也透露了二人拍感情戏的小秘诀:“钟汉良很可爱,他很高,所以拍近景他都叉开腿,我站在木板上。但即使这样,我们也很容易入戏,他身上的那种沉静很容易感染对手,很奇妙的化学效应。”

  日前,《上海王》每晚三集在北京4套热播,预计有望冲击收视率榜首。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雨鑫 | 钟汉良 | 袁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