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罗海琼集结电视力量 起步电影从零开始

  作为内地影视圈少有的多产电视剧精品女演员来说,罗海琼无疑是一个,最有代表性的人物。而她在圈里“女劳模”的称呼也印证了她这些年来在电视剧方面的表现。

罗海琼
罗海琼

  《像雾像雨又像风》中的“紫怡”,《大宋提刑官》的英姑、《好想好想谈恋爱》陶春、《国家干部》君玮、《天大地大》的女土匪黑葡萄,再到《不能没有她》中的“朱珠”,几部银屏上收视冠军的大戏,几个不同类型的角色,罗海琼在演技上的飞跃。多年积淀的表演经验,多部不同类型的优秀电视剧作品,多个风格迥异的人物角色,合作的多位知名导演。而今的罗海琼却依然如当初一般:“我希望自己能够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当我回头,能够看到自己每个脚印都是扎实而又有力的。” 而这两年出演高希希导演的《纸醉金迷》,饰演张恨水先生笔下风骚狐媚的交际花“袁苑”。还有被誉为电视剧版《集结号》的《身份的证明》,首次跨度出演70岁的老军人。这些都让罗海琼奠定了她在电视剧方面的荧屏号召力。也更有力的奠定其演技派青衣的地位。罗海琼的每一部戏都会让人有惊叹的演出,惊讶于她多变的角色塑造能力,叹呼于她一贯的勤奋刻苦。

  而电影《集结号》也是罗海琼成名后拍摄的第一部电影作品,虽然只出演了一个不到3分钟戏份的“女军医”, “感觉”也并没有完全找准,但还是让罗海琼收获不小。“电影一直是让我仰视的一个行业,而参与《集结号》,让我的这种感觉更加坚定。拍电影你必须要认真调整自己的状态,要把最好的东西拿出来。所以也希望自己从《集结号》开始作为电影的起步。 ”

  而对于自己在电影方面的道路,罗海琼也表示, 拍戏需要认真对待,无论拍什么都同样如此。“我一般拿到剧本后,先对人物进行定位,塑造一个人主要在细节上下工夫,然后再阅读一些同时代的书,把我带到当时她生活的那个场景中。其实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只要是好的戏,我就愿意拍。什么角色我都愿意演,有时演完了,发现原来我还可以演这样的角色,心里会萌生很大的幸福感。 ”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