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 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新闻速递

参演:云南三道红歌舞乐坊


  “云南三道红歌舞乐坊”是云南省委宣传部艺术创作研究中心在全省文化体制改革的关键时期,探索建立的面向全国、全世界商业演出市场的新型艺术演出团队。

  演员队伍采取临时合同聘用制,从全云南省二十六个民族中挑选那些各民族歌舞乐文化遗产的权威人,传承人,代表人。集云南各民族原生态歌舞乐艺术精华于一身,在保护的基础上发展,在发展基础上保护,大胆创新,走向市场。

  国家改革开放为文化艺术表演团体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春天,面对时代发展的机遇和新的挑战,“三道红”的艺术工作者们,不断继承前辈们的敬业精神,始终坚持发展民族歌舞的宗旨不变;始终坚持深入生活学习民族民间文化的制度不变;始终坚持创作演出为农村、为基层服务的方向不变,在此基础上不断拓展新的发展思路,敢于探索创新、勇于实践、不断创造,用充满活力的艺术青春谱写着“三道红”崭新的一页。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