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 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新闻速递

参演:乌克兰——敖德萨珍珠合唱团


  演出形式:合唱(无伴奏)

  人数:25-30人

   敖德萨珍珠合唱团成立于1984年,由乌克兰国家音乐学院毕业的教授Leonid Butenko担任艺术总监和指挥。该团由80个年龄在10-18岁在音乐学院附中就读的学生组成。

  自成立以来,已经在世界各国巡演1000多场,包括奥地利,比利时,保加利亚,捷克斯洛伐克,法国,德国,希腊,中国(香港),匈牙利,意大利,波兰,韩国,俄罗斯,瑞士,英国等17个国家。

   该团曾经在国内和国际的艺术节中荣获各种奖项。1991年,在马耳他举办的合唱比赛中获得最佳表演奖,1995年荣获“乌克兰人民艺术奖”。2001年4月,荣获德国Musica Mundi奖。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