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中秋夜遭冷落 陈慧琳未婚夫夜会女伴谈心(图)

工作至上的陈慧琳,中秋夜宁睡觉也不陪未婚夫。

刘建浩与友人中秋夜相约泡吧。

刘建浩与短发女子聊得起劲。

  中新网9月16日电 陈慧琳(Kelly)与未婚夫刘建浩(Alex)尚有半个月便完婚,前晚中秋夜,刘建浩却未获Kelly陪伴庆团圆,惟有孤伶伶地相约两男两女外出解闷,刘建浩更被目击与同行一名女子聊到停不住口。Kelly昨日自言清楚未婚夫行踪,前晚团圆夜未有相陪,是因为昨日要坐早机到内地工作,为了养生,故选择在婚前最后一个中秋夜睡大觉。

  香港媒体报道,现时同样35岁的陈慧琳和未婚夫刘建浩,下月2日便结束16年爱情长跑,在洲际酒店摆55桌喜酒招呼亲友,日前更已开始发帖。前晚是二人婚前最后一个中秋夜,这对未婚夫妻却各有节目,不爱夜游兼工作至上的Kelly,宁愿睡大觉,准备昨早乘飞机到安徽工作,也不愿陪Alex庆团圆,被女友撇下的刘建浩惟有相约朋友到铜锣湾泡吧。刘建浩最近被拍得短发间出现一个“压力窿”,结婚在即,未知他可是乘机向友人诉心事减压?

  昨日凌晨约12时半,记者发现刘建浩与两男两女现身酒吧,其中一名短发女子身穿吊带背心配黑色贴身裤,打扮时髦,她全程坐在刘建浩对面,另外两名男子则坐在刘建浩旁边,一行人先后要了三瓶白酒,边饮边剥花生。现场所见,刘建浩的酒量不错,不时举杯畅饮,还几乎杯杯清。其间记者又发现刘建浩拿出手机把玩和发短讯,并展示给朋友看,心情似乎非常high。

  直至凌晨约2时,刘建浩与友人才尽兴离开,虽然喝了很多白酒,但刘建浩却未见醉态,他全程将注意力放在短发女子身上,二人边行边聊,后来索性站在路边聊个痛快,约10分钟后,两人才道别,然后跟其他朋友一起离开,而刘建浩则独自驾车往旺角方向驶去,估计是返回与Kelly位于加多利山的爱巢。

  记者昨日致电Kelly,问到她中秋夜为何没有跟刘建浩共度时,身在安徽工作的她透过助手回应说:“我们中午有一起吃饭,但发现门口有四辆狗仔队车,我都不想出街,费事给人跟。”

  对于被撇下的未婚夫刘建浩相约友人泡吧,Kelly说:“哈哈,我全部知道他的行踪,我很信刘建浩,如果我都出去玩会影响他和他朋友,索性他自己去玩算啦。不过因为我今日要返内地做秀,我要早起身去机场,所以要早睡,我钟意养生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建浩 | 陈慧琳 | 凌晨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