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阿娇复出成功笑开了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6日10:4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供图

  阿娇到四川做义工,昨日结束近一星期的中秋义演之旅返港,心情大好的她,为善事出心出力,更扬言:“做善事不该多谈”但谈及未来的工作安排,她却即时封口。

  昨日下午四时半,钟欣桐(阿娇)、蔡卓妍(阿Sa)、郑希怡、李逸朗与英皇高层吴雨由四川返回香港,阿娇在助手陪同下精神奕奕步出机场,看见记者即展露笑容,谈及四川之行,她说:“很开心,很有意义,不过做善事不该多说!”问到何时复出,她表示没有有计划,详情要问公司,记者再追问未来的工作方向,她却即时封嘴,只说:“不好意思,不回答!”至于阿Sa则表示,今次并非工作性质,所以未感压力:“阿娇精神很好,不过我整天见她,所以不觉得她有什么改变!”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