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古天乐尼泊尔献爱心 助养儿童不畏政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6日10:4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古天乐(古仔)今日以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大使身份出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尼泊尔的孩子”亲善探访记者会,古仔表示这是他首次到尼泊尔,刚巧时当地发生政变,环境紧张,之后他随队到了落后村落才感觉较稳定,问他可有担心人身安全吗?他表示出发前也获悉有爆炸和恐袭,但只不过是大城市才有紧张的气氛。 问古仔有助养当地儿童吗?他表示捐钱和助养都有,但仍是觉得不够,本身他一向有助养儿童,平时也有跟儿童书信来往,希望尽自己能力去帮助到他们。古仔又称,当地早前发生水灾,其实威力很大,希望大家努力捐款,而他就有计划成立慈善基金,希望可以帮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