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丑女》挑战《大冲关》 裴娜向李锐撒娇

   林无敌即将和观众见面,为了该剧的顺利开播,湖南卫视和北京响巢公司在宣传造势方面可谓是下足了功夫,不仅组织该剧主创演员赴长,还精心安排了系列节目让该剧演员一一亮相。15日下午,该剧中的女二号裴娜率陈家明、唐亚军、马莎莎、小艾、苏蕾、吴庸、范春花、罗兰挑战《智勇大冲关》。因该剧还没播出,《智勇大冲关》栏目组特意为该剧演员参赛精心设置了赛制。

  《丑女无敌》剧组在导演的安排下,分为“不高兴队”和“没头脑队”进行比赛。之所以这样取名,是《智勇大冲关》导演看过《丑女无敌》一剧组,根据剧情而设计的。节目开始录制,剧中以万人迷形象出现的裴娜一出场就向男主持李锐撒娇,范春花则身着剧组服装,以服务员身份亮相,酷劲十足,让现场气氛顿时热烈起来。而女一号林无敌和男一号费德南则没有出现在《智勇大冲关》现场。据悉,《丑女无敌》主演参与挑战的《智勇大冲关》节目即将在近期播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春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