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神州音画 > 最新动态

方青卓:我家“吉祥三宝”开心有道?

  一封电报曾经让她改变了决定一生的心意?两个梨竟成为沉默未婚夫的代言人?当方青卓走进《神州音话》的现场,许许多多想也想不到的惊喜居然可以如潮水般袭来!

  在老友丛薇面前,方青卓似乎变成了一个坦诚率性的大孩子,她为什么会说“我很幸福,但我不是很快乐”?有一次和丈夫吵架,她竟然站到了14层的窗口上,丈夫如何用行动抚慰她受伤的心?一向不善言辞的他到底怎么表达自己的爱意?什么样的灯火让她真正体会到了“家家都有难念的经”?当方青卓试图给丈夫讲述《1001种浪漫》的时候,丈夫不愿放下手中的报纸,他们能否最终用昵称表达彼此的情感?夫妻俩真的能共同练习生活、学习爱吗?面对逐渐长大的儿子,方青卓还有哪些独到的看家本领?母子之间的沟通是不是几封书信就能达成?她为什么说“快乐是需要能力的,是一个“心理的工程”?

  9月19日周五晚间奇妙主题方青卓各个击破,21:25主持人丛薇准时带你到BTV-2独享“卓子”新鲜有趣的居家故事,谁才是能让这位“开心果”甘心沉醉的纯情老公?哪个更是方家“吉祥三宝”的真实写照?《神州音话》个性奉献周末开心时分,与方青卓体验人生异彩!

  

(责任编辑:Xin 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青卓 | 丛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