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 光荣绽放

《光荣绽放》张国立 (上集)

  他是一位优秀的表演艺术家, 人们在评价张国立的时候,常常会用 “ 大器完成 ” 来形容他。 他是一位优秀的电视剧演员,从踏入影视之路《弯弯的石径》中初出茅庐的小演员到《康熙微服私访》红遍大江南北的康熙皇帝,从《五月槐花香》中老实本分的 佟奉全到《金婚》中那个典型的中国式男人佟志,张国立都用心去诠释每一个角色。

他是一名优秀的电影演员,从《顽主》中的于观到《混在北京》中的沙新,从《手机》中的费默到《第 601 个电话》中的董事长,张国立都在大银幕中展示着自己的表演天赋。他还是一位优秀的话剧演员,曾因在话剧《 朱丽 小姐》中的出色表演,获得过 “ 梅花奖 ” 最佳男演员奖。 张国立用自己精湛的演技一次又一次的征服着观众,成为银幕上炙手可热的优秀男演员,受到观众的喜爱。

  更多的时候,他是一个演员;更累的时候,他就是一个导演,把拥有众多身份的张国立列入王牌导演其实也是有理可循的。他执导并主演的《康熙微服私访记》曾经风靡大江南北,并且在台湾掀起过收视狂潮,而且一直是观众喜爱的重播剧之一,这样的成绩虽然比他做演员要差些,但仍然让人刮目相看,毕竟像他这样的身份在内地娱乐圈并不多见。

  今天,张国立到《光荣绽放》来绽放光荣,在现场,张国立畅谈他在塑造每一个角色时的表演感悟,主持人田歌和张国立共同探讨中国式中年男人的感情生活状态。在现场,他用幽默的话语,真实的情感诠释着他嘉宾的角色,对主持人抛出的问题有问必答,还时不时说出很多语出惊人的大论,赢得了现场无数的掌声,被封为“中年人的偶像”。

  他是在怎样的机遇下走上表演之路并一路上大放光彩的?

  他是如何理解中国式中年男人的情感的?

  他究竟在事业上还有什么遗憾让他仍然在热爱的创作的园地里如饥似渴的辛勤地耕耘着?

  敬请关注 9 月 16 日 21 点 25 分 《光荣绽放》张国立 (上集)

  

(责任编辑:Xin 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立 | 康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