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画皮》 > 最新动态

《画皮》公映版本删掉十分钟 不要恐怖要浪漫

  昨日,改编自蒲松龄原著《聊斋志异》的魔幻电影《画皮》,在广州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导演陈嘉上携全体主演亮相。该片将于9月26日上映。

  导演陈嘉上表示,自己并不是“为了赚钱才去拍恐怖题材”的电影。三位美女主演他更中意哪一位?陈嘉上腼腆地表示“很难选,非要选的话就周迅吧,她最接近我心目中的理想女性。”

  《画皮》中上演了一出凄美的三角恋,陈坤在片中与周迅、赵薇分别有激情镜头。首映礼上三位主演语出惊人:陈坤直言自己很欣赏三角恋过程。周迅说:“我还不习惯在大银幕上露屁股。”赵薇更是当众示爱:“要爱上陈坤并不难。”

  按照《画皮》的角色设计,周迅是修炼千年的狐妖,十分妖媚。但撕下人皮,变回狐妖之后的造型却极为恐怖,连她自己也认为是从影以来最破格、最惊吓的一次。

  [现场]

  导演·陈嘉上

  主演·陈坤/赵薇/周迅

  魔术师“画皮”“偷心”

  广州首映礼主办方花费500万元请来美国一支顶级魔幻团队表演节目,最吸引人的是《美狐偷心》和《画皮》,在影片公映前把片中的重要桥段以魔幻节目的形式展现了出来。据悉这台晚会的总导演是两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总导演金越,金越从数月前就开始进入盛典筹备组,亲自设计出了许多有创意的环节。金越表示:“做这样一台晚会不比做一台央视春晚省力,这台晚会对创意的要求非常高,要融合魔术表演及电影经典镜头,再加上电影主创、主演的各种表演,难度很大。”

  张靓颖演唱《画心》

  来自全国各大院线的负责人率先欣赏了影片《画皮》,他们绝大部分对影片表示“十分满意,超出预期”,女观众们更是几乎被影片结尾部分感动得落泪。电影主题曲《画心》的演唱者张靓颖也表示,她虽然没有看过全片,但在录制《画心》前看的正是最煽情的结尾部分。她说:“所有的感动才让我顺利录制了《画心》,希望大家能喜欢。”在昨晚的魔幻盛典上,张靓颖也首次现场演唱了主题曲《画心》,现场飙唱的海豚音也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重拍经典压力很大。陈嘉上说:“我最期待电影的口碑而不是票房。我用心去做,我认为重拍经典肯定要改动。”怎么改动?“《画皮》在原著中只有三页纸。”陈嘉上说自己从剧本。创作时就开始参与,一个最大的改变是原著故事发生在明朝末年,《画皮》的时代背景是汉朝.“故事很简单,就是一个魔幻、武侠的浪漫爱情故事,看故事就好,别去研究它的历史背景。”

  不要恐怖,要推理和浪漫

  剧情 公映版本删掉10分钟

  对于剧情,陈嘉上开玩笑说:“现在还不能多说,我等着大家看完戏再骂呢。”有记者问“其实在古代男人娶小妾很正常”,陈嘉上说:“我不能尊重历史,尊重历史戏就没法拍了,因为在那个朝代女人没地位,但在影片中女人都有个性。”陈嘉上还透露,即将公映的电影将是105分钟的版本,比之前删简了10分钟。“那不是我删的,应该是投资方从电影放映时长角度考虑的。我听说删掉的只是些人物背景的交代,对影片故事没太多影响。”

  风格 不要恐怖要浪漫

  43年前鲍方等主演的黑白片《画皮》很恐怖,43年后的新《画皮》强调“新魔幻”。“我不觉得是恐怖片,反而推理和浪漫的成分多一点。”陈嘉上说,《画皮》的人物关系看上去错综复杂,其实就是一个与爱情有关的图表。“比如赵薇在戏里知道妖精是周迅,但没人相信,就找甄子丹帮她,周迅找陈坤挺她,后来孙俪帮甄子丹把整件事情搞好,故事就这样。三个女人有不同的爱情观念:赵薇比较传统,周迅是放任的,孙俪是害怕的。”

  主演 中意周迅喜欢“赵薇”

  《画皮》囊括内地当红三大美女演员,虽然陈坤艳福不浅,无奈三位美女中,孙俪已经名花有主,而赵薇和周迅又是多年老友,关系太熟不便下手。于是,有记者拿陈嘉上开起玩笑,让他在三位女演员中挑选最喜欢的一位,见惯大场面的陈嘉上突然腼腆起来,说:“好难选择哦,三位都是美女呃。如果实在要选择的话,生活中的,我更中意周迅一些,因为她为人很真实。不过,就电影来说,赵薇塑造的那个形象我也很喜欢,因为是个完美女人嘛。”

  陈坤、周迅、赵薇在影片中上演一出三角恋。他们三人也成了记者发问的焦点。

  导演陈嘉上在首映礼上透露,即将公映的《画皮》被删减了10分钟。

  陈坤很欣赏激情戏

  影片中,陈坤饰演的“王生”和赵薇饰演的“佩容”本是一对恩爱夫妻,但周迅饰演的狐狸精“小唯”却与“王生”纠缠在一起。陈坤在片中和周迅、赵薇分别有激情镜头,陈坤直言很欣赏这个过程。周迅和赵薇也都语出惊人,周迅说:“我还不习惯在大银幕上露屁股。”赵薇更是大胆示爱:“要爱上陈坤并不难。”

  陈坤:两个女人都很投入

  刚落幕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云水谣》李冰冰成为影后,陈坤却落选影帝。谈到此,陈坤说:“金鸡是专业评委奖项,没给我,说明专家还没认可我;百花是群众奖,我没拿到,说明我还没到那个程度——其实没得奖反而能鞭策我继续学习。”

  有消息称,陈坤和赵薇因为太熟,拍激情戏时经常笑场,那和周迅呢?陈坤大笑:“我和小周(周迅)合作很多戏了,不知激情过好多次了……别看她们都是女孩,但性格都很像男孩,反倒我扭捏起来。激情戏对男人来说压力并不大,女人的压力更大一点,但她们都能投入……我很欣赏这个过程。”

  赵薇:爱上陈坤并不难

  陈坤说,接拍《画皮》最大的障碍是,“如何让观众相信这两位优秀的女性(周迅和赵薇)都会爱上我”。说到这里,他转头问赵薇:“你为什么会爱上我啊?”谁知赵薇先是开玩笑说“因为我认识你啊”,然后又补充道“这么多年同学,即使没有夫妻感情,感情也不浅……要爱上陈坤,并不难”,大胆程度让现场记者咂舌。

  周迅:不习惯在银幕上露屁股

  《画皮》中除了几场激情戏,还有一场“小唯”背部全裸的戏,不过导演陈嘉上介绍,这个镜头是请了一个裸替来拍摄的:“她是一个艺术院校的模特,身材和周迅很像。”为什么要用裸替而不是自己上阵?周迅很爽快地说:“让我在大银幕上露屁股还不太习惯。”有记者追问:“不是说愿意为艺术献身吗?”周迅“严肃”地纠正说:“我说的是愿意献‘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陈坤 | 张靓颖 | 赵薇 | 金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