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保持通话》9月25日 杀机全面覆盖 > 通话动态

《保持通话》25日上映 大S称与刘烨像亲兄妹

  本报讯陈木胜执导的警匪大片《保持通话》将于25日上映,日前大S在接受采访时,谈起片中合作的两位男明星:“古天乐是白马王子,刘烨和我就是亲兄妹。”她笑称,“戏里古天乐冒险来救我,让我觉得很浪漫,好像每个少女都等着白马王子出现一样,但不一样的是,我是花了好多力气去求他来救我,感觉很绝望。


  在《保持通话》前,大S只拍过《疑神疑鬼》一部电影,男主角也是刘烨,“上次刘烨是我的保护神,这一次却是我的噩梦,要绑架我的女儿、杀我全家,是一个大坏蛋。”不过说到本人,大S则直呼刘烨很会照顾人,“我们就像亲兄妹一样,不管戏里怎么样,戏外他都会特别照顾我,虽然不是特别温柔的那种,但是非常真。戏外,他还教了我许多有益的东西,一直提醒我演戏不要太过,不然就会影响角色的塑造。”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古天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