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宝仪入行十年中秋难团圆 秋晚遇陈坤激动不已

  搜狐娱乐讯 中秋节作为我国的传统节日,是中国“和”文化的一个符号,昨晚的晚会在整体氛围上也着重突出一个“和”字。央视主持鲁健、奥运主持季小军、山东电视台的王俐以及来自中国香港曾宝仪和来自中国台湾吴佩慈共同组成主持梦之队,也是晚会的一大亮点。

遇到每个朋友曾宝仪都热情打招呼

  虽然由于接替林志玲主持棒的说法令吴佩慈备受瞩目,但同样来自的台湾的曾宝仪光芒也丝毫不逊色。被网友誉为活泼、流畅。

  入行十年难与家人共度中秋

  为了本次晚会,曾宝仪精心准备了10套服装带来荣成,跟据舞台、搭档等选择了三套展示。可谓相当努力,追求完美。

曾宝仪为求完美,准备10套衣服到荣成

  主持成名的曾宝仪直言,中秋对于自己真的是一个特别的节日。因为虽然最希望和家人在一起过节,但入行十年以来,每年中秋都在工作,只有一年是和父亲一起过的,父女俩在香港一起吃大闸蟹、月饼,看烟花、赏月,令她十分难忘。而今年中秋节站在秋晚的舞台上也令她和家人十分高兴。

台前台后都在忙碌

  威海忙到没时间看海

  当晚她更是早早打给老爸,看看他在忙什么,祝她节日快乐。当问到离家千里,有没有想台湾的家人、朋友时,曾宝仪开玩笑的回答“想……每天都在想着如何把中秋晚会的台词搞得好一点。”真的这么忙?忙的虽然住在海边但都没有时间去看海。

  而对于双语主持,宝仪坦言,虽然并不是第一次,但还是备感压力,因为不是自己十分熟悉的语言。但她相信多加练习,事前多做准备,就一定做好。

曾宝仪在后台遇到很多老朋友,让她很激动

  “定情之作”重播 巧遇陈坤激动

  而这次秋晚让她很兴奋的一点就是见到了好多许久未见的老朋友,《名扬花鼓》一剧让她和陈坤相识,而央视近期又在重播这套连续剧。这使得她跟陈坤一相见就直呼“哎呀,中央台近期又在播我们的‘定情之作’……有没有看?”而谈到在后台遇到许许多多的老朋友,这也让曾宝仪十分激动。

  误以为自己在主持奥运开幕式

  对她而言,中秋要跟家人、朋友一起过。今年的中秋虽然在荣成,但晚会的布置、演员让她特有过节的感觉和气氛,尤其是满天璀璨的烟火,令宝仪感慨“多到让我误觉得在主持奥运开幕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宝仪 | 陈坤 | 吴佩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