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Twins往四川欢度中秋 阿娇做义工否认铺路(图)

阿娇做义工,没有其他目的。
阿娇做义工,没有其他目的。

  Twins往四川与当地村民欢度中秋,是次是Twins在四月份出席《劲歌金曲》后首次再以组合身份出席活动。当晚Twins演绎村民较熟悉的歌如《但愿人长久》、《月亮代表我的心》、《明天会更好》及《朋友》等,方便与村民一起大合唱,增添欢乐气氛。

  很有意义

  当晚村民对Twins演出反应热烈,她们曾一度想落台和村民一起跳舞助兴,但因为村民反应太过热情涌至台边,为免情况继续混乱最后唯有放弃,只得站在台上看著台边的村民起舞。而事后阿娇就表示能参与今次活动感觉很有意义,虽然不能在港过中秋,但能够和公司同事及阿Sa等如同一家人般聚在一起,亦很开心。

  不是工作

  另有内地报道问及阿娇何时复出到内地演出?她带笑回应:“如果推出新歌算复出,那应该是明年春天。”就此一事,英皇发言人就代为否认,并指阿娇在四川没有接受过访问,而阿娇亦直言此行纯粹是义务性质出席,并非为复出铺路。她说:“今次不是演出不属于工作,我只是义工,一心谂住同其他人一齐合力去做好一件事。”

  Juno陪妈妈

  前晚中秋佳节,林峰、张敬轩、麦浚龙为动画电影《风云决》宣传,麦浚龙声演“傲决”一角,只花一天时间配音,就获得六位数酬劳。中秋节绯闻女友锺欣桐在四川演出中秋晚会,Juno坦言知道阿娇不在香港,早前自己搞派对也想邀对方出席。虽然不能人月两团圆,不过Juno觉得陪妈妈就可以了。至于问到几耐没与阿娇相见,Juno坦言一直有保持联络。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 麦浚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