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大剧院秋季音乐季开幕 斯卡拉歌剧院率先登场

  来自世界歌剧圣地意大利米兰斯卡拉歌剧院的斯卡拉爱乐乐团,昨晚以一场交响音乐会拉开了国家大剧院为期三个月的秋季音乐季帷幕。在昨天下午的媒体见面会上,韩裔指挥大师郑明勋表示出了对国家大剧院版普契尼歌剧《图兰朵》的高度兴趣,“我很想了解这个版本,有录像给我看吗?”

  郑明勋可以说是继小泽征尔之后在欧洲特别是在意大利最红的亚裔指挥大师,他对斯卡拉歌剧院有着非常特殊的感情。

他对记者表示,他与很多欧洲的著名乐团关系密切,就像是朋友;在韩国他也有自己的乐团,“就像是我的子女”;但是斯卡拉不一样,“它是我的天使”,这缘于他们之间相互的理解和信任。郑明勋自称是美食家,他最终留在意大利其实是因为留恋意大利美食。他喜欢亲自下厨掌勺,乐团团长恺撒说,他们刚刚结束在韩国首尔的演出,全团乐手一起到郑明勋家中做客,“他一个人下厨,我们百十号人吃,真的很厉害啊!”

  昨晚的音乐会上,郑明勋指挥斯卡拉爱乐乐团演奏了罗西尼、普契尼、威尔第等意大利作曲家的歌剧序曲和间奏曲,下半场的压轴大戏是乐团最有心得的柴可夫斯基第四交响曲。

  (记者 李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契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