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贾云领衔“第一军规” 主旋律影片揭神秘面纱

  本报讯 日前,由潇湘电影集团和皮卡王国际集团联合出品的国产新片《第一军规》的主创人员在万达影院掀开了这部主旋律影片的神秘面纱。身兼影视制片人、皮卡王国际集团董事长及剧中饰演者等多重身份的贾云虽身着休闲装,但举手投足间仍透出十足的“大人物”风范。

  影片《第一军规》从小处着眼,讲述了一个“革命纪律时刻要牢记”的故事,由有“中国十大主旋律导演”的张今标执导。主演贾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虽然在商海中磨练多年,但在表演这条路上还是小学生,最初得知能够饰演重量级革命人物,没有受过任何专业培训的他既感到兴奋有觉得压力很大,“为了能做到型神兼备,我不仅查阅了大量的文献资料,还在两个月的时间内快速减肥20多斤。”

  导演张今标对贾云的剧中表现很满意,至于故事是否好看,还需等待观众评判。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今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