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罗京病逝 > 罗京病逝新闻

罗京复出要到明年 央视准其休假小半年(图)

罗京复出要到明年。(资料图)
罗京复出要到明年。(资料图)

  现代快报9月16日报道 “今年是不大可能回来工作了,明年年初应该差不多。”因病住进北京肿瘤医院的《新闻联播》播音员罗京,昨天接受天津某媒体采访时透露归期。

  这段时间调理身体为重

  据天津媒体报道,罗京接受采访时正在自己家中。他的声音一直很轻松,没有一点儿不快,更听不出忧虑的情绪。

  他承认自己已跟央视请了四五个月的假,会好好在家休息一段时间。“明年年初就能回去工作了,你要约采访也得安排到那会儿。”罗京向记者打趣道,最近有许多记者打电话约采访,一股脑全被他“推”到了明年年初。“我正好想借这段时间歇歇,调理调理身体,以便恢复工作时状态能够更好。”罗京随后还反复强调自己的病并没有那么严重,“人吃五谷杂粮难免会有病痛”,“这也不是什么大事”。

  “不用害怕,你听我现在说话,不是好得很吗?该生活生活,一切都很正常。”罗京说。

  骚扰不断让他很心烦

  记者另外还了解到,自从生病的消息曝光后,罗京不断接到来自媒体及社会各界的电话,这让他有点心烦。昨晚,记者给罗京发了一条如何看待刹那间成为焦点中的焦点的短消息,罗京委婉地回了“谢谢关心”四个字,并没有多说。据悉,罗京已跟他的一名身边朋友打过招呼,让其不要再告诉别人自己的手机号码,因为这几天电话、短信实在太多了。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