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多伦多电影节落幕 《贫民富翁》夺观众大奖

《贫民富翁》

  第33届多伦多电影节日前落下帷幕,由英国导演丹尼·博伊尔执导的《贫民富翁》最终不负众望,被观众评为最佳影片。这也是多伦多电影节的最高荣誉。

  《贫民富翁》讲述了一个来自印度的穷苦孤儿得到了参加电视节目秀的机会,并有望成为百万富翁。虽然该片的主演大多知名度不高,但凭借高质量的内容,该片在今年多伦多展映期间赢得了观众的热烈好评。该片的女演员弗里达·宾托在代表导演博伊尔领奖时激动地说:“这其中包含了我的许多第一次: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首映式,第一次出席媒体见面会,也是第一次上台领奖。”

  由于一些冲击奥斯卡的好莱坞年度大片纷纷决定今年晚些时候才亮相,本届多伦多电影节反响平平。“这是困难的一年”,电影节主席皮尔斯·汉德林在闭幕之际坦言,“在人们看来,今年秋天看到的部分影片表现不尽如人意,这多少令人有些失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伊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