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成龙杨受成北京聚餐过中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6日07:5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沫沫/ 男爵/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恐怕没有人比“大哥”成龙更能理解这两句诗的涵义:今年的中秋节,常年忙碌的他依旧无法回家,只能和老板杨受成在京聚餐度过。陪同在侧的还有新“宝钗”白冰,刚和谢霆锋牵手走完百花奖的红地毯,又和成龙、杨受成一起过佳节,英皇新宠的地位可见一斑。

  成龙运动装扮 低调独自赴宴

  刚在百花奖上“欺骗”完冯小刚的成龙,马不停蹄地又飞回了北京,继续手头未完的工作。正值中秋佳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成龙却依旧不得闲,无法赶回台湾与妻儿共享天伦。还好有英皇老板杨受成设宴,匆匆赴会的大哥还是常见的运动装扮:运动服、运动鞋,相当贴合当下残奥会的氛围。尽管贵为全球华人偶像,成龙还是一如既往地低调,素面朝天,单独赴宴,令人感慨。

  白冰随杨受成亮相 成英皇新宠

  新“宝钗”白冰,尽来可谓顺风顺水:先是携手谢霆锋、张家辉走电影节的红地毯,后与姚晨李小璐等同列四小花旦,压轴献唱百花奖。此番与老板杨受成同车前来赴宴,并与成龙同席而坐,风光架势更是十足。06年签约英皇内地的她,在梁洛施合约纠纷后,上位相当迅速,此次得杨受成、成龙、谢霆锋等提携,说是英皇新宠毫不过分。

  不见谢霆锋 陪家人?忙工作?

  虽然称是英皇的中秋聚餐,但是并没有看见同来内地的“一哥”谢霆锋的身影,直到用餐完毕,众人纷纷离去,仍不见霆锋现身。早前曾被问到是否回家过中秋时,霆锋表示:“其实最近比较忙,在准备新的专辑、新的片子。”此番不出席晚宴,是回了家陪柏芝和儿子,还是在继续工作,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