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詹妮弗-洛佩兹参加铁人赛 带伤筹集善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6日09:0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美国马利布当地时间9月14日,刚生完孩子6个多月的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日参加三项全能运动(自行车、跑步、游泳),为慈善筹款,丈夫安东尼送上热吻鼓励洛佩兹。

    同场竞技的还有刚当上爸爸的男星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以及男星乔恩-克莱尔(Jon Cryer)。尽管比赛中不慎扭伤了踝关节,洛佩兹冲过终点时,依旧露出了胜利者的灿烂笑容。 与马修参加慈善铁人赛 珍妮弗-洛佩兹负伤上阵筹百万好莱坞女星珍妮弗-洛佩兹上星期曾传出脚受伤的消息,但她9月14日仍按照原定计划,参加在加州马里布市举行的慈善三项铁人赛,果然为善不甘后人。她最终以2小时23分28秒完成整个赛事,成功筹得127,000美元(近100万人民币)善款!

    为准备三项铁人赛,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早在数月前就开始接受体能训练。不过上星期曾有消息指珍妮弗因脚伤不能担任《天桥骄子》(Project Runway)评判,不禁令人担心她会否如常出席铁人赛。最终洛佩兹14日如常现身比赛场地,即使负伤上阵也要参加赛事,果然甚有体育精神。

    虽然当日有不少好莱坞明星如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菲丽西提-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等参加铁人赛,但传媒焦点始终放在洛佩兹身上。特别是当她完成游泳赛段,准备更衣之际,大批记者欲上前拍摄,幸好她的教练及保镖即时为她披上毛巾遮挡,才不致春光乍泄。最终洛佩兹用时2个多小时完成赛事,抵达终点时还获音乐人丈夫马克-安东尼(Marc Anthony)送上一吻。

    她兴奋表示:“我很高兴能完成整个比赛,但更令我兴奋的是能为洛杉矶儿童医院筹得127,000美元(近100万港元)!”当日的慈善铁人赛最终共筹得近100万美元(约780万港元)善款。至于“肌肉男”马修就用时1小时半完成赛事,他在VIP休息室遇到洛佩兹时,2人来了个深情拥抱互相鼓励。而马修的名模女友卡米拉(Camilla)也偕儿子李维(Levi)到场支持他。完成铁人赛后,洛佩兹与马克当晚即飞往纽约,并在酒店举行盛大派对,庆祝马克40岁生日,多位圈中好友也获邀出席。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