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徐静蕾毫不讳言:当百花奖主持是场噩梦

徐静蕾:当百花奖主持是噩梦。
徐静蕾:当百花奖主持是噩梦。

  本届百花奖的颁奖礼上,嘉宾主持徐静蕾剪短了头发,换了形象,不停地换着性感礼服,但是她在台上的表现着实让人不敢恭维,遭到网友的批评。“老徐兴趣太广泛,但建议她以后要挑自己能干的,否则让粉丝们揪心。”面对这样的说法,徐静蕾毫不讳言:“那就是一场噩梦。”

  老徐总结自己的主持表现,首先来一通自我批评:“对我来说,当主持那就是一场噩梦。整晚我说得最溜儿、最轻松、最大声、最专业的一句话,就是散场时的结束语——只可惜,我说出这句话时,剧场内场灯四起、人声鼎沸、鼓乐喧天、礼炮齐鸣,呵呵,大伙儿都没听见。
”老徐已经把这段主持经历写到了博客里,标题就是《谢谢经纬,我真累!》,表示对自己答应做主持很后悔。“不该被人鼓励了两句就草草答应,就算《开啦》杂志冠名了闭幕式的红地毯吧……就算之前给自己定了报幕员的位……还是挺崩溃的,以后连报幕员也不要当了。”谈及对另外两位主持的评价,徐静蕾一点都不吝溢美之词:“刚见到侯佩岑还说呢,这做主持人可真是太厉害了,从下午匆匆背词儿开始,我就不断地对自己说"我叫不紧张",可真到了台上,我却只能演"我叫不紧张"了,哈哈。要特别感谢经纬同学,还有侯佩岑,要不是她们俩我估计直接傻在那里。尤其是经纬同志,我在排练的时候临时把我的一半台词都给了她,尽管她自己也好多工作,还是痛快地答应了,太够意思了,人太好了!”

  据介绍,明年老徐要重拾导筒,而且可能是两三部。不过对于这些事业的规划,徐静蕾总是打哈哈:“不行,不给你们说了,现在说那么多其实也不好,万一我可怕的兴趣再次沉渣泛起,让我再次不务正业,完不成这些夸下海口的作业,岂不是被你们笑话。”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 侯佩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