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大佑前妻李烈:我们的婚礼只是一场戏

  广州日报9月16日报道 罗大佑前妻李烈日前上《康熙来了》,接受蔡康永及小S访问,和盘托出自己的两段婚姻都是“戏”,与罗大佑的婚宴根本是办给外界看的,“我从没觉得那是个婚宴,虽然都是我设计的,但我是把它当作好玩的派对来办!”李烈的自白让当时参加婚宴的好友蔡康永惊呼,原来那时的感动全是“戏”。

  李烈23岁嫁给毛学维,两年后离婚,她说,婚前她已后悔,跟毛学维结婚前一天,两人还大吵一顿,差点毁婚;离婚后再与罗大佑由老友变成情人,两人同居多年后在42岁结婚,1年后结束婚姻,她说,第一段是“儿戏”,第二段则是一出“荒谬剧”,如今与两位前夫都没联络,有感于一个人好过两个人,她说现在就算有人要追她,她也不可能接受。

  李烈说,她刚认识罗大佑时,罗大佑与张艾嘉在一起,直到罗大佑恢复单身,他们才由老友变情人,但相处久了,她又慢慢发现罗大佑已不爱她。结婚初期即使两人已存在问题,她还是坚持同房睡,罗大佑有听音乐入睡习惯,让她不能适应,后来她被训练到音乐再大声,她都能入睡,“他睡觉前会把《歌剧魅影》开到最大声,我不敢惹他,因为他会生气回说‘如果我一个人的话,就没人管我了’。”小S解读:“他应该是在测试你的极限,想把你逼走。”

  李烈说,后期她不跟罗大佑吵架、争执,因为她不想走入陷阱,她虽帮他管钱,但他的钱,她除家用外,绝不动一分一毫,遇大笔支出还会拿文件给他签,就像个“会计小姐”,公事公办。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大佑 | 李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