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阿娇四川成功“复出” 返港笑容满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6日08:16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观看视频:《梅兰芳》受艳照影响 删除阿娇所有戏份

  据《太阳报》报道 秘密往四川做义工的阿娇,昨日结束近一星期的中秋义演之旅返港,心情大好的她,为善事出心出力,更扬言:“做善事不该多谈”但谈及未来的工作安排,她却即时封口。

  昨日下午四时半,钟欣桐(阿娇)、蔡卓妍(阿Sa)、郑希怡、李逸朗与英皇高层吴雨由四川返回香港,阿娇在助手陪同下精神奕奕步出机场,看见记者即展露笑容,谈及四川之行,她说:“很开心,很有意义,不过做善事不该多说!”问到何时复出,她表示没有有计划,详情要问公司,记者再追问未来的工作方向,她却即时封嘴,只说:“不好意思,不回答!”至于阿Sa则表示,今次并非工作性质,所以未感压力:“阿娇精神很好,不过我整天见她,所以不觉得她有什么改变!”

  Twins合唱显默契

  前晚中秋佳节,Twins一行人在擂鼓镇举行《英皇擂鼓 心连心携手关爱贺中秋》篝火晚会,众人在村民震耳欲聋的掌声中出场,随即以四川话向村民高呼“中秋快乐”,阿娇说:“我们下午练习很久才学会,希望大家会喜欢!”全场即报以热烈掌声及欢呼声。

  其后,众人一口气连唱五首歌,虽没有华丽舞台及顶尖音响,但他们的投入演出却融化了在场每一位村民。其中已大半年没有同台演出的Twins,分外珍惜及享受这次合作,二人一时深情对唱,一时窃窃私语,足见姐妹情深!

  据内地传媒报道,在四川一直表现低调的阿娇,前晚终首度开腔接受访问,她表示此行看到当地人的坚强意志,令她感触最深,另外,有小朋友送上用纸折的五角星,令她十分感动!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