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嘉玲抵京探望王菲 梁朝伟中秋夜独自觅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6日08:12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作者:肥羊

  点击观看刘嘉玲搜狐专访:对好友王菲“执迷不悔”

  综合《太阳报》、头条网报道 自从荣升梁太后,刘嘉玲与老公梁朝伟更见恩爱,虽然嘉玲与伟仔曾扬言生孩子的事要随缘,凡事不能强求,不过嘉玲婚后怀孕传闻没完没了!早前她出席公开场合时,刻意穿贴身衫以及脚踏高跟鞋,似要以行动打破怀孕传言。

  嘉玲虽说对生孩子一事随缘,但她却被发现与母亲日前静悄悄飞抵杭州,未见伟仔同行。据悉,她与母亲抵达后先到大酒店吃杭州菜,昨日坐车到灵隐寺,诚心上香祈福!事有凑巧,嘉玲好姐妹王菲上月底也曾被目击与丈夫李亚鹏到该寺作福,望成功求男丁。

  嘉玲离开灵隐寺后,便赶往梅家坞饮茶,据知约1年前,嘉玲在当地种了一棵平安树。

  此外,有记者透露刘嘉玲在完成上海工作后,已于近日飞到北京探望王菲。王菲曾在上周返港,与刘嘉玲小聚。

  老婆急赴京陪友,梁朝伟只好自己找食吃,中秋当晚叫齐好友在铜锣湾聚餐3小时,饭后伟仔以S型猫步独自登上保姆车,短短路程已花了10多分钟时间,上车后满面通红眼神迷茫如失去焦点的他久未坐稳,面对闪光灯全无反应,浓烈酒精味充斥车厢,司机推开记者,然后急急护主返归。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