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组图:嘉玲抵京探望王菲 梁朝伟中秋夜独自觅食

资料图片 刘嘉玲抵京探望王菲
资料图片 刘嘉玲抵京探望王菲
梁朝伟明显喝高了,记者用闪光灯拍他他都没有反应
梁朝伟明显喝高了,记者用闪光灯拍他他都没有反应
司机“保护”伟仔
司机“保护”伟仔
上周9日晚,梁朝伟也是与朋友小聚,港媒指伟仔严重发福
上周9日晚,梁朝伟也是与朋友小聚,港媒指伟仔严重发福,小腹凸起

  综合《太阳报》、头条网报道 自从荣升梁太后,刘嘉玲与老公梁朝伟更见恩爱,虽然嘉玲与伟仔曾扬言生孩子的事要随缘,凡事不能强求,不过嘉玲婚后怀孕传闻没完没了!早前她出席公开场合时,刻意穿贴身衫以及脚踏高跟鞋,似要以行动打破怀孕传言。

  嘉玲虽说对生孩子一事随缘,但她却被发现与母亲日前静悄悄飞抵杭州,未见伟仔同行。据悉,她与母亲抵达后先到大酒店吃杭州菜,昨日坐车到灵隐寺,诚心上香祈福!事有凑巧,嘉玲好姐妹王菲上月底也曾被目击与丈夫李亚鹏到该寺作福,望成功求男丁。

嘉玲离开灵隐寺后,便赶往梅家坞饮茶,据知约1年前,嘉玲在当地种了一棵平安树。

    此外,有记者透露刘嘉玲在完成上海工作后,已于近日飞到北京探望王菲。王菲曾在上周返港,与刘嘉玲小聚。

  老婆急赴京陪友,梁朝伟只好自己找食吃,中秋当晚叫齐好友在铜锣湾聚餐3小时,饭后伟仔以S型猫步独自登上保姆车,短短路程已花了10多分钟时间,上车后满面通红眼神迷茫如失去焦点的他久未坐稳,面对闪光灯全无反应,浓烈酒精味充斥车厢,司机推开记者,然后急急护主返归。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刘嘉玲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