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冯德伦徐若瑄恋情终曝光 被逮正着一脸尴尬(图)

  晨报讯 徐若瑄与冯德伦的“瑄伦恋”地下情被爆至今3个月,虽然双方否认拍拖,但中秋节前他们在香港温馨送机,却被媒体逮个正着!被记者问到是否与冯德伦在港过夜的敏感问题,徐若瑄哑口无言,冯德伦则一脸尴尬不知如何是好,“瑄伦恋”被逮个正着,不认不认终须认。

车内被“抓”,冯德伦不忘提醒徐若瑄仪容
车内被“抓”,冯德伦不忘提醒徐若瑄仪容

  12日下午3时,香港记者目击冯德伦驾驶价值75万港元的黑色保时捷跑车,与徐若瑄一起离开礼顿山寓所赶赴机场。车子抵达机场后,女助理先下车办理登机手续,只剩两人在车上。当徐若瑄看到追拍来的记者不断拍照,吓得把帽子压低狂打电话求助。冯德伦则一脸尴尬,但仍勉强挤出一丝笑容,看到徐若瑄小背心滑落,有走光之险,还贴心提醒她整理仪容,徐若瑄于是拉了拉外套才下车。

  徐若瑄下车后,在机场面对记者问她“是否在冯德伦家过夜?是否跟冯德伦拍拖?”等问题都没有任何回答,只要求记者不要再拍照了,便与助理迅速进入登机门。其间冯德伦没有下车,贴心地一直等到徐若瑄进入机场后才离开。

  其后徐若瑄的经纪人季声珊表示,徐若瑄是到香港试穿金鸡百花奖要穿的礼服,趁空当和冯德伦见个面、吃个饭很正常。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 冯德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