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不速之客》获法国多维尔美国电影节大奖

  新华网巴黎9月14日电(记者尚栩)第34届法国多维尔美国电影节14日在法国北部海滨城市多维尔落下帷幕,由汤姆·麦卡锡执导的影片《不速之客》获得电影节大奖,由兰斯·哈马尔执导的影片《沙囊》则摘得了评委会大奖。


  《不速之客》讲述了一名美国老教授和一名来自叙利亚的非法移民间的感人故事,用戏剧的语言抨击了美国对于非法移民的相关政策。《沙囊》的故事发生在美国密西西比的一个小镇上,单身母亲与儿子相依为命,但是儿子却经常招惹是非,让人很不省心,他们的经济状况也每况愈下,直到一名男子的突然自杀改变了他们的生活……

  担任本届多维尔美国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的法国著名演员卡洛尔·布凯在14日晚举行的闭幕暨颁奖典礼上说:“我们想表彰很多导演,但是奖项只有两个,所以我们必须做出选择。”

  第34届法国多维尔美国电影节于9月5日至14日举行。今年共有11部影片参加电影节大奖和评委会大奖的角逐。据统计,今年法国多维尔美国电影节吸引观众接近6.5万人次,远远高于去年。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