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重庆老太要告“三鹿”代言人邓婕 欲索赔一万元

[提要] 因为为三鹿奶粉代言,几位明星遭到网友炮轰,要求明星退广告代言费。昨日,张国立为妻子辩解,称其无辜。而重庆一位老太,计划将三鹿奶粉及其代言人邓婕告上法庭,索赔1万元……[我来说两句]

  华商报9月16日报道 昨日报道因为为三鹿奶粉代言,邓婕、倪萍、花儿乐队、薛佳凝等几位明星遭到网友炮轰,要求明星退广告代言费的消息后,受到读者关注。昨日,张国立为妻子辩解,称其无辜。而重庆一位老太,计划将三鹿奶粉及其广告代言人邓婕告上法庭,索赔1万元。

视频:邓婕三鹿奶粉广告 喊出
视频:邓婕三鹿奶粉广告 喊出"品质保证我信赖"

  重庆老太称看邓婕明星效应才买奶粉

  昨日重庆有媒体报道,重庆一位75岁的黄婆婆,去年11月购买了3袋三鹿奶粉,服用后感觉身体不适。随后,她以奶粉存在质量问题将三鹿奶粉生产厂家告上法院,索赔3000余元。后因对方主动上门道歉,黄婆婆撤诉。

  昨日记者联系到黄婆婆的代理律师况先生,他告诉记者,三鹿奶粉“有毒”后,黄婆婆感觉自己当初被对方欺骗了。现在回想起来,当时黄婆婆就应该不妥协,应该坚持到底,相关部门早就查出三鹿奶粉的质量问题了,就不会出现像现在这么多小孩服用后才暴露出来奶粉有问题。况律师表示,黄婆婆这次起诉,不仅要起诉三鹿公司,还有为三鹿代言广告的邓婕,因为,如果不是邓婕的明星效应,很多人不会去买三鹿奶粉。

·辩论话题:关于三鹿奶粉事件,你认为代言明星应该承担责任吗?
正方
虽然他们不是罪魁祸首,但还是应该承担责任,应该受罚,拿出代言费用帮助受害者。
反方
不应该,这事和明星没关系,他们在代言的时候并不知情。不过他们有义务做点好事帮助受害者。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近年较有名的明星虚假代言事件】
    郭德纲200万代言广告被立案 藏秘排油下架(图)
郭德纲
“3盒抹平大肚子”相声演员郭德纲代言的“藏秘排油”减肥茶广告一段时间内在报纸、杂志、电视甚至公交车车身及站牌上都无处不在,但在昨晚央视3.15晚会上,“藏秘排油茶”被揭开改头换面、虚构研制单位等秘密……>>>详细
葛优代言广告惹官司缠身 称自己也被企业欺骗
葛优
日前,5名消费者因为没有按时拿到林权证,一怒之下将某林业公司告上北京朝阳法院。该公司的形象代言人葛优则因为公司的虚假宣传而受到连累……>>>详细
刘嘉玲涉嫌代言假广告 被受伤消费者告上法庭
范冰冰
“我们将以国家质检总局所作的质量检验为法律依据,以消费者吕萍受伤为事实,把该品牌和形象代言人刘嘉玲再度告上法庭,要求对方做出巨额赔偿!”……>>>详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张国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