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许晋亨李嘉欣甜蜜见家长 中秋人月两团圆(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5日10:55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9月15日,香港,香港名人刘銮雄(大刘)与吕丽君9月14日晚7时许乘坐白色七人Van到达有中秋富豪饭堂之称的湾仔福临门吃晚饭,大刘与吕丽君下车后一前一后步入酒家,现场只有一位保镖护驾。事隔40分钟,大刘的红颜知己李嘉欣与许晋亨及其父母吃饭庆中秋,各自与深爱的人欢度中秋节。

  李嘉欣下车后行到一边等爱郎,许晋亨牵着嘉欣走入酒家,两人笑言甜蜜,但没有回答记者的问题。许世勋与太太较早抵达酒家,许太不想拍照,先行走进酒家,许世勋由司机搀扶而行。另外,郭可盈也与家人吃饭迎佳节,记者叫可盈与家人合照,她说家人不习惯面对镜头,林文龙稍后到酒家与全家人吃饭团聚。

  

(责任编辑: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