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情左灯右行》男演员尘埃落定 十男星加盟

资料图:邓超。 中新社发 一可 摄

  林嘉欣主演的爱情喜剧《爱情左灯右行》经过几个月的网络公投以及剧组筛选,男演员终于尘埃落定。邓超、范伟、黄磊、黄晓明、陆毅、林申、聂远、任泉、佟大为、张峻宁十位男明星已选定角色,并已陆续进组拍摄。他们将与玉女林嘉欣演绎一段段精彩情事。

  十位不同风格的男星破天荒在同一部影片当中出现,为了不辱这些优秀男演员的友情加盟,制片方八易剧本,男星们在片中分别呈现当代男人的极端典型,代表不同的社会阶层。如黄晓明在片中饰演酷劲十足的交警;佟大为饰演一位治疗“股市抑郁症”的心理医生;邓超扮演暗恋林嘉欣的中学同学;黄磊的现实身份,大学教师,剧中他将出演一位艺术家。
每一个角色的选择,都考虑了演员自身的表演风格和观众心目中的角色定位。这些型男们在林嘉欣寻找爱情的过程中,无不是各个吃瘪碰壁,在男性角色中,比较特殊的是范伟扮演的一个有钱、有情又有意,只是缺少品位的第二代大款。

  从《看车人的七月》、《芳香之旅》到《耳朵大有福》,迈入影坛的范伟饰演的多是基层群众,这次他终于当上了一位努力寻找真爱的大款,虽然很有钱却希望找到一个不爱钱的女友。为了讨女主角的欢心,出了很多奇招,也闹了不少笑话。与黄晓明、陆毅、佟大为这些花样美男相比,范伟显然担负不同的任务,他也成了剧中负责搞笑的“定海神针”。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 林嘉欣 | 邓超 | 黄晓明 |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