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吴其江毛俊杰献宝《丑女》 贱客二人组搅热江湖

毛俊杰
毛俊杰

吴其江
吴其江

  由湖南卫视和北京响巢国际共同打造的自制励志喜剧《丑女无敌》,即将亮相湖南卫视10点档金鹰独播剧场,主演“林无敌”一行人已经秘密前往长沙,开始海陆空——电视栏目、热门综艺、电台广播、网络聊天、报刊采访等旋风般的播前宣传。

  在美女云集的影视圈里,长相似乎成为出名的制胜砝码。姣好的容貌加上性感的身材通常是影视剧中选用女主角的标准之一,但是看惯了美女的观众们难免会有视觉疲劳,美女变丑女再加上轻松搞笑的剧情正是美剧《丑女贝蒂》大获成功的秘诀,而号称中国版《丑女贝蒂》、与美剧同出一个娘胎(哥伦比亚《最美丽的丑女孩》)的《丑女无敌》,因“喜剧”、“职场”、“时尚”、“自制”、“国际版权合作喜剧”等关键词,还未播出就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丑女无敌》中不仅有林无敌为首的七大类型女子组成的丑女俱乐部搅热剧集,其他重要角色也都有自己鲜明特色和搞笑功能——比如林无敌所在概念广告公司的副总、仪表堂堂有如正人君子的吴庸在剧中变成非常搞笑的色大胆小的“色羊”。吴庸(吴其江饰)和裴娜(毛俊杰饰)更是被称为《丑女无敌》“搞笑贱客二人组”。

  吴其江在剧中饰演广告公司老总费德南的副手吴庸,人称“吴总”,不料在拍戏过程中,剧组工作人员不知有意恶搞还是无意口误,频频将“吴总”叫成“庸总”,“庸总”听之如“臃肿”,一旦出口就病毒式的传播开来,变成吴其江挥之不去的绰号,和吴其江搭档的毛俊杰因此“落井下石”——不仅在剧中上演频频笑料,更是将“庸总”一词带到剧情中,这个绰号和剧中人物吴庸的性格不谋而合,正如那个有色心没色胆、美女给个甜枣便可打一巴掌的副总吴庸,这个形神兼备的绰号给该剧带来非同凡响的喜剧效果。

  吴其江不仅在剧中笑料百出,在剧组也是公认的活宝,是挑活气氛的高手。因为拍摄时间紧,演员们都比较困,但是只要吴其江一到化妆间,所有人都欢声笑语的,有时候逗的女演员们笑到眼泪直流,新化的装都弄花了,不过吴其江也因此成为导演、化妆师最“恨”的人。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其江 | 吴庸 | 俊杰 | 贝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