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婕因曾代言问题奶粉遭网友责备(组图)

邓婕代言三鹿奶粉广告的视频截图

邓婕与三鹿奶粉的合作仅维持了半年就结束了

  3年前,邓婕与三鹿奶粉的合作仅维持了半年就结束了。她当时绝对想不到现在这种奶粉出问题了,连累她自己也遭到网友的责备。

  网友留言“谁代言谁负责承担责任

  本报综合报道,三鹿奶粉导致多例婴幼儿肾结石病例,引起全社会关注,而产品的代言人邓婕也在第一时间成为网友的搜索关键词。倪萍、薛佳凝、花儿乐队也被爆曾为三鹿品牌的其他产品做过代言。有不少网友认为,名人代言广告应该对此事件负责。


  “专业生产,品质保证,名牌产品,让人放心,还实惠,三鹿婴幼儿奶粉,我信赖!”在网上流传的三鹿婴幼儿奶粉广告视频中,女明星邓婕手举罐装三鹿婴幼儿奶粉说着一段广告词。然而,由于最近三鹿奶粉导致多例婴幼儿肾结石病例,引起全社会关注。风口浪尖之时,其产品代言人邓婕成了受过人之一。

  邓婕朋友称邓婕只代言了半年

  虽然,倪萍、薛佳凝、花儿乐队也被爆曾为三鹿的产品做过代言,但邓婕代言的产品正好是这次出现问题的三鹿婴幼儿奶粉。因此,邓婕自然成了众网友指责得最厉害的代言明星。对此,邓婕的朋友宋女士告诉记者说:“邓婕做三鹿奶粉的代言人时间只有半年,早在三年前邓婕和三鹿就没有了合同。”

  宋女士表示,现在明星代言产品之前都非常仔细,谨慎的邓婕也不例外。“三鹿奶粉全国各地都有卖,名声可想而知。在邓婕代言之前她也是做了充分的了解,这些产品都有各部门验发的产品合格证书。”最后,宋女士希望网友能够理智、客观、全面地看待这件事情。

  “三鹿”曾称邓婕形象与产品不符

  根据2006年河北媒体的报道,邓婕当年代言三鹿奶粉半年的代言费用为50万元,费用并不算高,但是后来,三鹿相关人士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则表示请邓婕做代言并不成功,“主要是代言人形象和产品不符。”该人士说:“后来,该奶粉请几个孩子做代言,代言费不贵,但效果很好。”三鹿集团相关人士最后还说:“我们一些产品聘请普通人做代言,像奶粉、酸奶等产品,效果很好,而且代言费也低很多。”

  倪萍薛佳凝花儿乐队皆受牵连

  经过“人肉搜索”,网友们发现其实为三鹿品牌的产品做代言的明星不在少数,倪萍、薛佳凝、花儿乐队都为该品牌其他产品做过品牌代言。事件发生后,多数网友对这些代言人都表示强烈不满,有位网友说:“虽然牛奶的质量明星并不可能完全了解,但明星应该在拿薪水的时候多考察考察。”而在邓婕代言的该段广告视频播放页面里,有浙江的网友留言说:“什么叫‘放心’,‘放心’婴儿吃出肾结石?这就是你们的‘放心’奶粉吗?”更有网友称:“谁代言谁负责承担责任,不要就知道拿取广告费!”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花儿乐队 | 倪萍 | 薛佳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