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慧娴个唱获草蜢献吻 性感劈腿泄春光(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5日12:13 来源:搜狐娱乐

  上海,独身的陈慧娴在中秋节前夕首度在上海举行个唱,她不讳言因为尚未组织家庭而感到遗憾,寄望明年中秋能人月两团圆,还凭歌寄意公开向初恋男友区丁玉坦承当初错失了一段良缘。不过自认寂寞的她得到好友蔡一杰抱恙到场任嘉宾,以及歌迷的热烈支持,感动得两度眼红。

  陈慧娴前晚(9月13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2008陈慧娴巡回演唱会”,邀得旧爱区丁玉和好友蔡一杰担任表演嘉宾,父亲陈澄波也专诚飞来打气,还有谭咏麟、李克勤和陈慧琳录了鼓励片段,虽然没有爱情但温情洋溢。不过她坦言尚有一颗想嫁的心,特别是当晚她以6套漂亮衣服登场,不乏露背、露腿、低胸性感打扮、其中一套还俨如婚纱似的白色纱裙,显露了想披嫁衣的心情。

  今年是陈慧娴与医生男友分手后首次独个儿度中秋节,当她以多首经典歌曲揭开序幕后,先问大家与家人吃过中秋团圆饭没有,继而表示有遗憾,就是还没有自己的家庭,幸好仍有父母,希望明年的中秋时有自己的家庭。

  她坦言某些时候会感到寂寞,尤以看到一对对亲亲密的恋人,但自己不会逃避,宁可慢慢找。之后她邀请了第一位嘉宾、旧爱区丁玉上台,她摸着发福了的区丁玉肚子笑他看来很幸福,但自己还没有,又请区丁玉以结他为她伴唱《后来》,而歌词不但提及断送了一段好姻缘、还追着对方唱,令区丁玉尴尬地后退闪避。事后在庆功宴上问到陈慧娴是否想嫁?她坦言有相士赠言她今年有机会遇见真命天子和闪电结婚,又称她40岁前的恋爱是没有结果的。

  断送好姻缘

  陈慧娴称分手一年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生活,因此即使再谈恋爱也会更小心选择。她又直认区丁是一个好人,是错过了但没有后悔,因为很多人年轻时会任性和不懂珍惜,长大了才学会。

  当晚另一位嘉宾蔡一杰患感冒也专诚从重庆演出过张国荣的纪念演唱会后赶赴现场,蔡一杰称病了多天、咳到肺也痛,加上赶不及彩排因此很是紧张,幸好当晚临场发挥得不错。

  此外,昨日(9月14日)有内地报道称陈慧娴演唱会入座率只有3成及5成,并因为迟开场一小时而被观众大叫退票,不过依记者所见当场入座率也达8成,陈慧娴的经理人区满才就此事回应:“其实有入场的观众都知道入座率是多少成,至于迟开场问题是因为乐队音响出了小问题,但其实我们原定8时开场,最后也是迟了10分钟,至于慧娴也认为当晚反应很好,其它传言也不理太多。”

  当天东方神起、SJ也亮相上海表演,不到3万名歌迷吼出了似乎比8万位歌迷齐声尖叫更震耳欲聋的欢呼声;而在上海大舞台,陈慧娴的个唱上座率却不到五成,而且由于推迟演出近一小时,陈慧娴只能在观众愤怒的“退票”喊声和嘘声中登场。

  

(责任编辑:王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