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08央视中秋双语晚会 > 新闻动态

华装百万献唱秋晚 黄圣依美丽“险”中求

[提要] 千里海峡遥相望,每逢佳节倍思亲,昨日,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山东荣成,2008央视中秋晚会《荣成月•中华情》在此举行。毛阿敏、萧亚轩、张丰毅、陈坤、陆毅、张静初、马天宇……一个个令人期待得明星嘉宾均悉数亮相当晚绚丽的舞台。

  而专赴荣成参加中秋晚会的黄圣依,对于当晚一身昂贵的公主装、水晶鞋装扮,一直笑言:“漂亮是需要付出代价的”。而谈及接下来的工作,她透露月底将赴日本拍一部悲情偶像剧《滴泪痣》,“我要苦练日语,在戏里,我还要拍头发染黄”。

  定制礼服“危险” 美丽是需要代价的

  在众多明星中,黄圣依虽不是最出名,但一定是最大牌的。为了此次演出,她专门邀请奥运颁奖礼服的设计者郭培为自己定制了此次的服装,整身行头耗资不菲,尤其是镶满水晶的十五寸高跟些,虽然犹如踩高跷般的高度令她直呼“危险”,但璀璨的水晶令她爱不释手。“这是专门为此次晚会设计的,(衣服)上面有玉石,很漂亮,鞋是水晶玻璃的,15公分高,打上水有些滑,所以需要很小心……但美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观众褒贬不一 直言专心做工作

  对于这身璀璨的服饰,不少网友指出她远看非常雷人,“象一串紫色的水晶葡萄。”但亦有不少观众称黄圣依的服饰看起来“很奢华,有气质,原来效果很不错,而且她无论是唱功还是舞台表演都进步不少。”

  对此,黄圣依称,“唱歌其实和拍戏一样,我已经实践了22个月,就是希望把歌唱好”,而近年来专心做好工作的她对于外界的评价学会了淡然一笑。

  独自看海无人陪 最想和爸妈团聚

  来到威海荣成这座漂亮的海滨城市,黄圣依直呼非常喜欢,之前就多次来威海拍戏的她,直言很喜欢这个城市,而此次可以过来荣城更是开心。“我昨天早上不9点就到了,我在酒店周围走走看看,自己看了看海”。

  而正值中秋,问其最大心愿,黄圣依表示十分想和家人一起团聚。“我其实很想和家人团聚,我刚才给爸妈打电话了,过几天我会回去,补过中秋节”。

  拍摄新剧苦练日语 最欣赏幸田来未

  即将于本月底赴日本拍戏的黄圣依,直言一直在苦练日语为此做打算,“我要到日本拍戏,一部悲情偶像剧《滴泪痣》,是和日本新人合作的,我在戏里需要把头发染成黄色,会有很大变化。”

  对日本文化略有了解的黄圣依,被问及最关注的日本艺人,黄圣依不假思索地说:“幸田来未,我很欣赏她,想向她学习,她在舞台上的感觉特别棒。”

  最后,对于歌曲《天天向上》的版权问题,黄圣依也给予了回应,“版权是肯定没问题”。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