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朱茵再曝两度捉奸在床 第三者不止一个(图)

  
与星爷暧昧关系有迹可循

  上个月朱茵在《志云饭局》中重提14年前一段捉奸在床的旧事,整个娱乐圈为止震动,很多人猜测“偷吃”男主角正是周星驰。近日朱茵再度被曝出原来不止一次撞到恋人与别的女人有染。

  不止一次“捉奸在床”

  朱茵自曝曾不止一次撞破男友与别的女孩子有染,事实上,在“厕所藏娇”事件之前,朱茵就曾受到过一次“教训”,只是她后悔自己当时耳根太软,在对方再三保证下决定原谅他继续在一起,只是心里却一直都有一个结。


  三年半不止一个第三者

  朱茵的感情路途并不平坦,她自己坦承,与男友的三年半的感情中其实并不是只有一个第三者,“其实不只一个第三者……或许第三者以为自己是原因。”

  感慨与阿PAUL宠物情缘

  两次捉奸在床的教训让朱茵感叹不过是“成长中的经历”,进入娱乐圈之后她有过两端恋情,一段是地下恋情,另一段就是与阿PAUL的感情了,到今天,两人已经相恋9年,”阿Paul绝对是一个可以继续走下去的伴侣,这一刻我仍然认为他信得过、很忠诚,也是一个可爱的人。”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