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08央视中秋双语晚会 > 新闻动态

央视中秋晚会毛阿敏优雅复出(图)

毛阿敏

  美丽的荣成海湾被设计成贝壳,形成一个长达200米的巨大活体海景舞台,千艘渔船在20平方公里的海面上向舞台中心合拢,一只巨型气球变身圆月……昨晚,舞台造型独特而浪漫的央视中秋晚会“荣成月,中华情”在山东举行。有意思的是,这台除了央视春晚外最重要的晚会,却成为一台以明星复出为基调的晚会。

  毛阿敏演绎新歌

  此前已经在金鹰节上献过声的毛阿敏,在央视亮相等于直接告诉大家“我回来了”。昨晚,她出人意料地并没有选择那些观众熟悉的老歌,而是精心准备了新歌《天之大》。
这首有着毛阿敏一贯大气风格的作品,似乎也显示了她再战歌坛的决心。记者发现,与许多明星出席晚会都容易受网友炮轰不同,在许多论坛和贴吧里,大家对毛阿敏的赞美要多得多。有网友甚至表示:“还是毛阿姨最压得住台,歌声也很感人。”

  许美静忧伤回归

  同样走复出路线的,还有歌手许美静。两年前因为感情失意,许美静一度精神失常入院接受治疗。昨日,身着白色水墨装的许美静出现在舞台上时,大家发现,她比以前略胖了一些。但当她安静地站着,轻轻唱起那首《城里的月光》时,歌声中淡淡的忧伤与当年并无二致。对她的出现,网友们更多是为她加油鼓劲。

  另外,选秀艺人今年也首次出现在了央视晚会上。在钢琴伴奏下,陈楚生与黄征、满江一起演唱了《大海》,而且在他演唱的时候,镜头都给了正脸。对此,网友们表示,央视的大度值得称赞。

  台北怀旧北川感人

  在晚会的台北分会场,大家熟悉的《乡愁》词作者余光中应邀前来与观众聊中秋风俗,而当姜育恒再次唱起这首大家熟悉的老歌时,观众以阵阵掌声来回馈对这首歌的喜爱。

  晚会还特地在北川县擂鼓镇设了分会场,工作人员和当地居民一起制作大月饼庆祝节目。北川一名女中学生还现场朗诵了一首诗歌,诗中说,地震后,她才发现她有13亿家人。这首淳朴的小诗让观众流下了眼泪。

  仲满热吻未婚妻

  刘春红、王峰、仲满等奥运冠军的登台,也是昨晚一大亮点。但昨晚最浪漫的却是奥运重剑冠军仲满,他在主持人曾宝仪的要求下,当着大家的面说:“老婆我爱你,我会用我的一生去爱护你,保护你。”然后,仲满拿出悄悄准备好的99朵玫瑰献给未婚妻:“希望我们的感情天长地久。”随后,同样是在曾宝仪的要求下,仲满红着脸在未婚妻的额头上印下深情一吻。

  网友狂批吴佩慈

  吴佩慈取代林志玲担任主持人的消息发布后,一直有网友表示这是央视在炒作。而昨晚吴佩慈的表现也让观众很不满意。一上台,穿着宝蓝色露肩晚装的吴佩慈就一个踉跄差点摔倒。而后来,有网友认为,吴佩慈说话不清楚,英语也很别扭,“被吴佩慈的英文雷焦了”、“吴佩慈那英语,发音地不地道就不说了,连句子都连贯不起来,单词还要一个一个的想”。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阿敏 | 吴佩慈 | 许美静 | 仲满 | 曾宝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