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王菲三度怀孕

苹果日报:香港医疗人士爆王菲8月底流产(图)

王菲上周被拍到在香港逛街,表情落寞
王菲上周被拍到在香港逛街,表情落寞
王菲穿休闲鞋打扮轻松,小腹平坦
王菲穿休闲鞋打扮轻松,小腹平坦
王菲在店内蹲下身,试穿高跟鞋。
王菲在店内蹲下身,试穿高跟鞋。

  王菲为帮李亚鹏拚男丁,不畏39岁高龄产妇风险怀了第3胎,就其经纪人陈家瑛上月6日透露喜讯时已怀40天推算,至今应已2个半月,没想昨却从香港医疗人士传出,她早在8月下旬就已经流产,令关心她的粉丝相当震惊与不舍!

  王菲嫁给李亚鹏之后,一直想赶在40岁前凑一个“好”字,在女儿李嫣2岁过后,6月底终于又受孕成功,由于她前2次怀孕诸多不顺,第1次因胎盘前置被迫开刀,第2次又怀上唇腭裂女婴,两次动刀让子宫壁变薄,因此对得来不易的第3胎,格外小心翼翼,不仅近来滴酒不沾,还特别与老公到灵隐寺求子保平安。

陈家瑛上月初透露王菲怀孕的喜讯
陈家瑛上月初透露王菲怀孕的喜讯
李亚鹏(右)与王菲曾恩爱现身慈善活动,近来却传出陷入冷战
李亚鹏(右)与王菲曾恩爱现身慈善活动,近来却传出陷入冷战

  王菲原本预产期在明年4、5月,外界还在期待是男是女,偏偏好事多磨,来自香港的消息指出,王菲已在8月下旬流产,传可能原因包括39岁高龄本来就不易受孕,而她怀孕不到1个月就为了好友刘嘉玲的世纪婚礼,冒风险、千里迢迢飞赴不丹,当她现身曼谷机场遭记者围堵,还惊慌失措抱怨“干嘛要我来这种地方”,到了当地也足不出户,饱受折磨!近来她老公又被爆常厮混夜店,两人陷入冷战;此外,陈家瑛太早公布喜讯,也破了3个月前不宜公开的禁忌,被推断都是传出流产的原因。

  王菲上周一才只身飞往香港玩4天3夜,外界一度替她担心怀孕初期不宜冒险搭飞机,还传她是去林青霞“御医”梁淑德诊所做产检;又有一说是因流产,求助妇产名医如何再受孕,并顺道在香港散心、找朋友解闷,还忍不住试穿高跟鞋,购物全程却闷闷不乐。

  关于王菲爆出流产,记者昨晚求证陈家瑛此事,她先反问:“从哪儿听来的?”记者说是香港传出的消息,她略带不耐说:“没有啦!不谈这个。”陈家瑛随后被追问又说︰“不知道,自己去问王菲。”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陈家瑛 | 李亚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