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调侃奥运明星 赞郭晶晶厉害吴敏霞会捧哏

  3月30日晚,由光线传媒主办的慈善活动——“真维斯大爱盛典”在北京举行,相声演员郭德纲出席盛典活动。
  前日,随着侯宝林孙子侯震捧哏的《论拳》开场,郭德纲携德云社众弟子在国际体操中心第三次与上海观众面对面。3小时的超长演出,再次让观众见识了郭德纲数度返场的盛况。

  和前两年不同的是,这次德云社在上海只演一场,主办方表示,两周前所有门票都已销售一空。侯宝林长孙、侯耀文之侄侯震是目前侯家唯一一个还在说相声的人,他现在的身份是德云社成员。自从侯耀文去世之后,德云社不少专场演出都由侯震打头阵,前晚依然如此。
尽管只是捧哏,侯震的出场还是引来观众的掌声与叫好声。

  演出共六个节目,郭德纲与于谦的节目占半,分别是《我是科学家》、《你得锻炼》以及《你这一辈子》。和之前《我要上春晚》等成名的“我”字系列相比,这次的《你得锻炼》和《你这一辈子》属于“你”字系列,是郭德纲今年创作的新作。“你”指的是搭档于谦,其中《你得锻炼》更是紧扣刚刚结束的奥运会,“前一阵子单双号,我就骑三轮车出去,单号嘛,三不是单号吗”……

  《你得锻炼》中,郭德纲调侃了诸多冠军,特别调侃了郭晶晶,“郭晶晶太厉害了,那三米跳的,还有那捧哏的吴敏霞也不错!”“郭晶晶的对象是香港万元户,也叫什么"纲"的吧?”除此之外,临了还告诉观众,“我要向观众道歉,我奥运期间看中国男足了!实在对不住,要不你们去告我吧!”(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郭晶晶 | 侯震 | 侯宝林 | 侯耀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