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林申友情爱情两头忙 “找朋友”后情定林嘉欣

  由林申、徐菁遥、姜彤等主演的情景喜剧《找呀找呀找朋友》,年初在香港TVB8情景剧黄金档播出,赢得了收视开门红。本月15日中秋节后,又将登陆北京四套与内地观众见面!

林申剧照
林申剧照

  首次挑战情景喜剧、有小周星驰之称的林申在《找呀找呀找朋友》中,饰演的电脑高手李帆,和之前饰演的诸多角色相差甚远,既失去了《荣归》里豪门公子的显赫家世背景,又没有了《麻辣婆媳》里的风流倜傥以及旺盛的女人缘。遭受了失业和失恋双重打击的李帆,和一群同龄朋友住在某公寓里,在友情与爱情的夹缝中,大展搞笑本领。

  除此之外,近日电影《爱情左灯右行》公布了角色人选,邓超、范伟、黄磊、黄晓明、陆毅、林申、聂远、任泉、佟大为、张峻宁等十多位一线型男明星已选定角色,并已陆续进组拍摄,他们将与玉女林嘉欣演绎一段段精彩情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