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百花奖最佳女配实至名“归”归亚蕾自谦幸运者

   昨晚(9月12日),金鸡百花电影节进入第三天。“影坛常青树”归亚蕾凭借《云水谣》中的老年王碧云一角摘得“最佳女配角”大奖。

归亚蕾
归亚蕾

  尽管在《云水谣》中,归亚蕾的戏份不多,但凭此赢得“最佳女配角”,更加彰显出其不凡演技。其实这一点,在台湾已早有证明,归亚蕾曾四度摘得“金马奖”影后桂冠。自1995年来内地参与拍摄李少红导演的电视作品《雷雨》以来,归亚蕾已将内地作为她表演的主战场。13年间,先后主演了数十部影视作品,其中,《大明宫词》、《桔子红了》、《荣归》、《麻辣婆媳》、《活着真好》、《中国母亲》等作品中的精彩表演更是深入人心。

此次得到内地电影节的重要奖项,无疑是对其表演事业的又一个肯定。对此,归亚蕾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我从来没有这么刺激过,看着选票一票一票地上来。真的很紧张!谢谢,谢谢。我觉得自己是一个非常幸运的人,曾经我想当歌星,我灌过唱片;后来我想当电影名星,我做了演员。20几年前我就知道金鸡百花奖,我甚至在想,有一天我是不是可以站在这里?美梦成真。感谢尹力导演,感谢广大的观众朋友,你们的支持是给我最好的鼓励。在中秋的前夕,我得到这么美好的礼物,谢谢谢谢……”

  目前归亚蕾正在拍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出演“王夫人”一角。在参加电影节期间,归亚蕾曾向记者表示:“新版《红楼梦》绝不会让大家失望”。如今看来,这话更平添了几分必胜的信心。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