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于娜现身百花电影节 献唱《但愿人长久》(图)

   昨日(9月13日)晚,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的颁奖典礼在大连缓缓的落下帷幕,当晚的颁奖典礼盛况空前,众多国内一线艺人及导演齐聚大连,于娜作为特邀表演嘉宾也从《四个丘比特》剧组临时请假,前来参加颁奖典礼。

于娜现身百花电影节
于娜现身百花电影节

  为期4天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中,由观众评委做主选取的各大奖项相继花落名家,李冰冰、张涵予、冯小刚、归亚蕾等知名导演及演员获得了观众评委的认可。于此同时,于娜、袁立、瞿颖、董洁等众多女艺人的亮相也让现场的气氛火爆异常。

  此次百花奖的颁奖典礼中,由十大知名设计师携手国内一线艺人穿着其亲手设计的礼服出场,成为红地毯上和颁奖礼中的美丽时刻。为于娜设计礼服的是国际著名的时装设计师谢峰,这是他从事设计以来第一次和于娜合作。

而同于娜的合作也让他非常高兴,他也表示:“之前和很多艺人合作过,但于娜非常特殊,她是模特出身,有着优雅的体态,对服装、对时尚,都有着很强的读解能力,于娜现在又是一个演员,而这次活动就是架构在“时尚”和“电影”之间的一场秀,我相信于娜的双重身份一定会让她成为这场秀里最耀眼的明星。”

  于娜的这套礼服灵感来源自《暗恋桃花源》,结合了古典和现代两大元素,有着一种喜和悲、束缚和自由的强烈碰撞,同时她时尚的妆扮也和该礼服完美的结合,眉宇间的银色亮粉让她一出场便引起了阵阵惊呼。而她同姚晨、孔位、白冰四人在颁奖典礼亲情演唱的《但愿人长久》也把晚会现场气氛领入高潮。

  在电影节期间,于娜的电影《四个丘比特》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发布会上,于娜时尚的红发装扮十分显眼,据悉百花电影节结束后,于娜将完成她的戏份拍摄,这次电影节上的预热后,观众对她的这部新戏将更加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