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嘉欣与许晋亨餐厅调情 隔壁食客侧目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4日1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 今日是中秋人月两团圆的好日子,香港女星李嘉欣与男友许晋亨前晚迎月前夕在西餐厅用餐,全程旁若无人地公然亲热,令坐在隔壁的食客也为之侧目。

  香港媒体报道,穿上红色连身裙、左手无名指戴上巨型钻戒的李嘉欣,前晚7时许与男友许晋亨到香港柯士甸道圆方商场的D.Diamond餐厅吃晚饭,二人并排而坐,点了香槟及汤、前菜、主菜和甜品共四道菜式,不过差不多每吃一道菜便亲一次,十分夸张。

  报道说,嘉欣与许晋亨饮过餐前香槟后,已急不及待轻轻一吻,才开始品尝第一道菜式,其间嘉欣边饮汤边与许晋亨讲话,忙进食的许晋亨只是一味的点头响应,然后拿餐巾抹汗。

  随着晚饭黄金时间开始,餐厅人客越来越多,邻桌也有两男一女就坐,但嘉欣与许晋亨仍毫不避忌地公然亲热,在侍应上完第二道菜后,两人又狂亲半分钟。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