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媒体关注

扬子晚报:《集结号》集结百花奖


最佳女配角归亚蕾

最佳男配角邓超

影帝张涵予

  影后李冰冰
大赢家冯小刚没来

  本报大连专电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昨日在大连落幕,各大奖项各有得主,不出意外,呼声最高的《集结号》成了最大的赢家,独揽了最佳导演,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四项大奖,风光无限。而李冰冰终于一雪两年前的“百花”耻,凭《云水谣》封后,四年提名一朝得奖,难怪她在台下泣不成声,自称这简直是一届奥林匹克。在强敌面前,口碑良好的《疯狂的石头》一无所获,令出席的郭涛和黄渤遗憾不已。

  花絮篇

  “吕秀才”忙提裤新人打性感牌


  闭幕式前的红地毯是电影节最大的秀场。
尽管当晚的星光并不特别耀眼,但现场气氛仍然十分热烈。当晚的红毯现场主持由“吕秀才”喻恩泰和央视六套的李蜜担任,两个人大部分时间都闲着,首度登台的喻恩泰也全无《武林外传》里的幽默自如,有些紧张呆板,不停地当众摸头发,提裤子,紧腰带,颇为不雅。昨晚的红毯上,凡是新人都低胸露背,异常性感。一向清纯的董洁结婚之后似乎转“性”,她身着露肩紫色短裙,变得很丰满而且有“女人味”,据说这个设计灵感来自于《罗马假日》中的赫本,她宽松的裙子还让人再度联想起她的“孕事”。不过,女星再多再性感,还是不如一个成龙大哥。

  徐静蕾紧张吴君如搞笑

  内地电影节的颁奖礼一向被批评过于死板,不够活泼。而去年在苏州的金鸡奖倪萍又因为过于“放开”被指太过。

  本届颁礼奖在主持人方面大费周章,经纬和台湾美女主播侯佩岑掌握全程,徐静蕾、吴君如等担任嘉宾主持。不过,徐静蕾表现平平,十分紧张,颁到金鸡终身成就奖时,学电影出身的她一味紧捏着手里的卡片,读着刘晓庆,祝希娟和陈强的资料,台下观众和网友不由也为她捏汗。而吴君如一说话,现场就发笑,她在开最佳导演奖时,开口就“骂”。“我得过这么多奖,但最终想当导演,徐静蕾张艾嘉她们都是导演,可以随便骂人。(脸转向成龙)成龙,你演得不好,再演,一千遍一万遍。可是,我现在只能骂一个导演,就是陈可辛(她的先生),所以我一定要当导演,要骂成龙。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骂他!”一番话说得大家乐不可支。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图:徐静蕾低调抵大连无人识 接机场面冷清

徐静蕾 自1997年至今,连续9年获得"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女演员"的称号. 她曾出演电视剧《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将爱情进行到底》、《让爱做主》;电影《《爱情麻辣烫》、《我爱你》、《开往春天的地铁》、《我的美丽乡愁》...

08-09-13 17:3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徐静蕾 | 吴君如 | 李冰冰 | 吕秀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