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本山悬赏为小姨子于月仙鼓劲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天津卫视获悉,《笑傲江湖》将在今晚揭晓最后的谜底。苗海忠、张海燕,于月仙、肖剑,丁霄汉、高亚麟三对组合,将通过最后一场比赛决出总冠军。于月仙、肖剑这对搭档合说的《如此讲座》,由于在内容和风格上类似于肖剑和林依轮以前合说过的相声,所以肖剑得心应手,而于月仙的逗哏功夫也大有长进。


  据悉,于月仙目前正在参演赵本山担任总导演的新剧《关东大先生》,在剧中扮演一位满清格格。被问及姐夫“食言”准备回春晚的消息,于月仙说:“外界猜测的东西太多,目前他专注于新戏拍摄,根本没有时间去考虑。但作为他的亲属倒希望他别再上春晚,回家陪老婆孩子过个踏实年。”于月仙表示,赵本山作为《关东大先生》的总导演,对演员要求很严格,不允许演员请假。但他对《笑傲江湖》这个节目挺感兴趣,所以特地调整了拍摄计划批准于月仙前来参赛。赵本山还在临行前向于月仙许诺,如果拿了名次就有奖励,“回来给你请功,你也算是为二人转演员进军相声界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月仙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