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现场快讯

百花奖赢家归华谊 李冰冰封"后"张涵予登"帝"

    13日晚,第29届百花奖终于花落各家:夺奖热门《集结号》获得最佳故事片奖,冯小刚获最佳导演奖,主演张涵予成为新科“影帝”,邓超获最佳男配角奖;《云水谣》也颇有斩获:李冰冰凭借电影中的出色表现终于“封后”成功,归亚蕾则15年后再获最佳女配角;但是最大的赢家毫无疑问是华谊:此次共捧走5个大奖,无怪乎王中磊上台时笑不拢嘴。

  “影后”李冰冰泣不成声 入围四年终获奖

  恐怕没有人能比李冰冰更希望得到这个奖了:连续四年入围,连续四年满怀希望而来,连续四年失望空手而归。所以就能理解这位新科“影后”为什么在台上哭得泣不成声了,连感谢致辞都语无伦次了:“这个奖让我懂得了坚持的意义。今年是我第四年入围,每一年我都坚持来,这就像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一样,终于有了一个圆梦的机会,我很感慨。”

  “影帝”张涵予众望所归 担心冰冰超过自己

  邓超曾经说过,张涵予就是谷子地,谷子地就是张涵予,他不得谁得呢?和他一样,当张涵予真的获最佳男主角时,所有人都觉得很理所应当。张涵予自己也坦言:“我关键是太揪心冰冰了,她获奖那会儿我就特担心,到自己反而不激动了。”张涵予拍电影已有多年,却是第一次出演主要角色,王中磊就说:“以前甚至可以说他是群众演员。”,此番登帝位可谓所年积累的成果。

  冯小刚VS《集结号》 出尽风头幽默依旧

  冯小刚的《集结号》在本届百花奖上出尽了风头,一举捧走最佳导演、最佳故事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四项大奖,可惜的是冯导并没有亲自来到现场,但是当颁奖嘉宾成龙电话告知他的时候,冯导幽默功力依旧:“哦,你的《神话》获奖了啊,挺好挺好。”

  最大赢家是华谊 王中磊领奖笑不拢嘴

  捧走包括最佳导演、“影帝”、“影后”、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五项大奖,成为当晚当之无愧的最大赢家。白天还笑言不知有庆功会的王中磊,上台替冯小刚领奖的他笑得合不拢嘴,一再感谢旗下获奖员工的努力,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王中磊 | 李冰冰 | 邓超 | 冯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