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08央视中秋双语晚会 > 新闻动态

央视秋晚今日带装彩排 张丰毅陈坤陆续抵达蓉城

陈坤一行型格妆扮,鞋子颇具个性

满江同样是机车帽休闲打扮,满面笑容

头戴白色贝雷帽的许慧欣没有化妆不愿上镜,躲在助理身后

  搜狐娱乐讯 千里海峡遥相望,每逢佳节倍思亲,明日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

  今年中秋晚会将在明晚8点山东省荣成市举办,这场首次在中秋长假中举办的晚会,将通过CCTV-1、CCTV-4、CCTV-9以及西法频道向全世界现场直播。

  今天,所有节目将进入第一次带妆彩排阶段。一大早陈坤、满江、许慧欣就出现在了威海机场的出闸口。陈坤和满江造型上默契十足,均低调的选择了机车帽示众,但陈坤颇具个性的鞋子令整体效果增色不少。

  而早早出来的许慧欣甚至没有化妆就赶到了山东,白色贝雷帽、灰色T恤,低调亲和,可惜当镜头对准她时,助理忙冲出遮住瘦高的身躯。

  据了解,张丰毅、吴佩慈、曾宝仪、黄圣依等也已陆续抵达蓉城参加今天的彩排。

  而备受关注的主持阵容也以正式确定,CCTV海外中心当家主持鲁健、奥运国嘴季小军、东道主山东电视台的王俐以及来自港台的曾宝仪和吴佩慈共同组成了主持梦之队。

  从目前透露的节目单上来看,新生代偶像韩庚、牛萌萌、许慧欣、马天宇、陈楚生、黄圣依、萧亚轩、陆毅、吴克群等都将高歌助兴;实力唱将毛阿敏、祖海、汤灿、张信哲、许美静、尹相杰、屠洪刚等也将登台献艺;此外,晚会还将主打“奥运牌”,众奥运健儿也将为晚会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许慧欣 | 满江 | 黄圣依 | 吴佩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