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徐娇曝多日不见周星驰 与“老爸”仅靠电话联系

徐若瑄、归亚蕾、邓超、郭涛等现身候选明星见面会

徐若瑄由冯德伦亲自护送至机场,亲密关系不言而喻
徐若瑄由冯德伦亲自护送至机场,亲密关系不言而喻

郭涛,黄渤
《疯狂的石头》的主演郭涛、黄渤

  搜狐娱乐讯 13日上午,归亚蕾、邓超、徐若瑄、郭涛、雷庆瑶、徐娇等百花奖入围演员现身大连会展中心,发表最后的“决战宣言”。与众多大牌相比,年仅11岁的徐娇反而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人小鬼大的她更是自曝出:自《长江七号》后已多日不见“老爸”周星驰,“父女”仅靠电话联络感情。

尹力入围百花奖最佳导演奖项
尹力入围百花奖最佳导演奖项

  “业余主持”尹力:别问废话

  与以往的诸多发布会不一样,这次的候选演员见面会,是由同样入围最佳导演奖项的尹力主持,快人快语的《云水谣》导演尹力,上来就给了众媒体一个下马威:“我也心中忐忑,我也希望今天晚上能得奖,我也希望现在能坐在台上有人介绍我,但是却被抓来做主持。待会儿的记者提问环节,希望大家提一些更有新意的问题,少问废话。”

  徐娇:周老爸很忙,我们电话联系

徐娇人小鬼大,回答提问显得非常老成
徐娇人小鬼大,回答提问显得非常老成

  尹力的“阻喝”显然很有效,现场媒体几乎没人发问。倒是人小鬼大的徐娇缓和了气氛,在被问到和周星驰可有联系时,这个11岁的小女娃回答得相当老成:“周老爸也是比较忙,我去香港的话他会请我吃饭,最近电话联系还是有的。其它的我还是学习为重,拍戏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会尽量安排的。”若获奖会怎么庆祝?“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邓超,郭涛
邓超形容得奖的心情非常特别

  邓超:入围就像初恋一样美好

  第一次出演电影就入围百花奖的邓超,还是不可避免地被问到了心情如何,向来坦白的他形容得很特别:“第一个角色拿到百花奖的提名,就像是初恋一样,初恋的感觉是很好的,我觉得很享受。”“对以后的电影角色会不会有压力?我不会,因为做一个演员,最高兴的就是下一个角色的出现。”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徐娇 | 尹力 | 徐若瑄 | 归亚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